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2017-10-13 09:18  

10月11日上午,由省委高教委员会和省教育厅、省高等教育局主办,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监督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陕西省首届高校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张同怀,科技处处长蔡向朝、各参展项目成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的特装展位位于会展中心主馆A区,以“航空蓝”为主基调,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展位采取图片、实物展示和动态演示相结合的形式,集中介绍了我校自主研制的泵类产品以及合作研发的“刹车片自动成型机”、“液压脉冲试验设备”等科研成果及项目,同时也展示了“多足异型机器人”、“悬臂多用途母子机飞行器”等大学生创新成果及作品。

开幕式后,董小龙、王建利等领导一行在张同怀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区,并对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及布展情况表示认可,希望学校继续推动产学研用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展会上,我校展出的各类成果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和相关企业的关注,现场就与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西部有色材料研究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了合作开发意向。

本届会展以“聚焦高校科技成果,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为主题,会期2天,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汇聚展示了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和“四个一流”建设成果2200余项,共有部属、省属以及民办院校等86所高校和4家科研院所参展。(文/科技处 郝杰、吴振松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