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将承办2018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
2017-10-10 09:14  

9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沈阳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经联盟理事会讨论并在大会宣布由我校承办2018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

党委书记陈平社在闭幕式上讲话,表示本届联盟理事会决定由我校承办2018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暨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这是对我们的信任、鼓励和鞭策,是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检验。我校将以筹备明年会议为契机,秉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学习各兄弟院校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的经验,努力搭建和拓展新建本科院校合作交流的平台,与联盟各院校一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悉心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更加清醒应对新技术革命的挑战,更加自觉跟进国家战略发展,更加有效回应人民群众更好教育新期待,在中省教育部门的指导和联盟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有关方面的配合下,努力把下届年会办得更具特色、更有成效、更加精彩。

同时,陈平社热情地向全国新建本科院校的同仁发出邀请,邀请各位同仁带着新的成果和收获相聚古城西安,共同谱写高等教育发展新的篇章!

会后,陈平社一行走访调研了沈阳工学院。沈阳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林就本次会议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大会报告及各论坛安排、与会领导邀请、会议论文征集与出版、后勤保障、参会通知、志愿者服务、媒体宣传、会务组织与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同时陈平社一行参观了沈阳工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服务实训中心以及信息与控制学院实验室等。

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工作研讨会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该联盟理事会是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研究高等教育的学术团体,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联盟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单位进行高等教育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组织全国新建本科院校(1999年及以后成立的本科院校,全国共689所)每年召开一次主要由校级领导参加的工作研讨会。(文、图/教务处 曹国震)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