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
2017-10-09 09:11  

9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在沈阳隆重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武世兴,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以及来自全国200余所新建本科院校的620余名代表和多家媒体代表出席。我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陈平社作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在大会闭幕式上主持了第二阶段大会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转型发展 内涵发展 创新发展 特色发展”。武世兴以《坚持内涵发展,建设一流本科,打造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周爱军以《抓住机遇,切实提高新建院校人才培养能力》为题所作的大会报告,科学地分析了高等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对如何提升新建本科院校的人才培养能力作了深入探讨。同时大会围绕新建本科院校的几个关注热点,设立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开放办学”“教学评估、专业认证”“课堂教学、专业建设”4个分论坛,31个典型院校和企业也围绕会议相关主题共同探讨了新建本科院校的发展策略,共话新建本科院校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论坛上,宋文学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作了报告,从强化文化引领,注重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健全制度保障,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依托平台实践,厚植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载体、注重能力培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持续推进,创新创业育人成效初步显现等五个方面与各位代表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客观总结。(文、图/教务处 曹国震)

陈平社书记主持大会专题报告

宋文学副校长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报告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