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共青团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0-09 09: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4月至9月学校青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4月,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飞行器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交流会。人文学院举办了“牢记青春使命,践行一学一做”故事分享会。学校组织青年代表赴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5月,学校举办“一学一做”读书班开讲。国家级功勋试飞员、空军试飞专家徐勇凌大校为我校学生作题为“功勋试飞员眼中的国家天空”的讲座。他用生动鲜活的个人经历,为在场青年诠释了德能日新、大国工匠、航空精神的内涵。并寄予西航青年立航空志、树报国梦。

6月,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征文和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记录和展示了青年们在学践活动中的点滴心得。

7-9月,暑假期间,学校组织15支社会实践队分赴祖国各地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继续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活动。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影响广泛,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落实学校“追赶超越”、“攻坚脱贫”等目标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文、图/校团委 行致源)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