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7-24 08:56  

7月9日至15日,学校党委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以上领导人员赴京参加了培训学习。党委书记陈平社作培训总结,校长曹庆年作培训动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出席开班和结业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提升管理干部能力为主线,聚焦高等教育科学发展、深化高校综合改革的主题,先后安排了七场专题报告,三场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张东刚、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北京大学教授展立新、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谭向勇、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王喜文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等亲自授课或讲解,并与学员交流。大家反映,本次培训领导重视,主题突出,安排紧凑,收获显著。

陈平社在培训总结讲话说,利用暑期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领导人员参加的专题培训班,是学校党委着眼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七天的培训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坚定办学方向,增强发展定力的目的。他强调,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任务,学习是我们永恒的任务。学然后知不足,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通过学习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通过学习提升能力,掌握本领,勇于实践,大胆创新,自觉把改革发展的任务扛在肩上;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增强使命感,要将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固本之源、强校之基,大兴学习之风,改造和加强我们的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自觉和政治自觉。

于京天在讲话中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门为一个新升本院校量身定做举办专题培训,既是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委托,也是服务地方高校的尝试,希望西安航空学院加快发展,办出特色,为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创造经验。(文/党政办公室 张鹏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