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16 17:20  

为认真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和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3月14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对2017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全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曹庆年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华总结了我校2016年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对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稳步推进,为学校加快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党政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追赶超越,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及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校园综合治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推进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思想和稳定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同二级单位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按照学校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实施办法,表彰了2016年学校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

党委书记陈平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党建工作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原则立场,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改革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证。要突出“四个相统一”,着力增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要聚焦“四个正确认识”,夯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落细落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支持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三是落实省委构建“三项机制”要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性;四是明晰形势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打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主动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千方百计加快学校建设发展,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文/宣传部 徐剑锋 王涛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