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11 17:19  

3月7日,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同志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个原则立场,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方式方法,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障;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需要,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需要,是助力追赶超越的需要,是维护和谐稳定的需要,是推动高校自身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四个相统一”,着力增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要聚焦“四个正确认识”,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不折不扣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持续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关于会议精神落实,党委要求,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作为党委中心组和院部党总支学习的内容,由学校领导周建华、谭少敏牵头,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思政部负责提出学校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筹备召开学校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安排部署2017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表彰2016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和优秀等次个人。(文/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