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3-13 14:24  

3月9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上,陈平社、谭少敏、张同怀等人领读,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和《意见》原文。陈平社强调,总书记的讲话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密切结合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学习领会,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陈平社指出,《意见》站位高、覆盖全,政策含金量很高,指导性要求具体,下一步将围绕《意见》精神制定学校实施方案,重点研究并贯彻落实。

结合我校实际,陈平社强调,一是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个弦;二是广大党员尤其是广大教师一定要坚定政治觉悟、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真正履行立德树人的任务;三是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和要求中,落实到各职能处室的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义务中,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文/宣传部 徐剑锋、王涛 图/艾辉)

附件【暑假旅游路线选择.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