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关于团结和动员全校职工奋力追赶超越 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决议
2017-02-24 08:42  

西安航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2月19日召开。与会代表以强烈的主人翁态度,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是一次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加油鼓劲、追赶超越的大会。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曹庆年校长所作的题为《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有力;奋力“追赶超越”,推进“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产教研融合取得新突破;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稳步加强;加强校园“三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强化基础服务保障,和谐平安校园有力推进。2016年学校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报告》对学校的2017年的工作任务的安排是符合实际的。

会议审议并同意《西安航空学院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陕西的具体化,为我省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省委把实现“追赶超越”和落实“五个扎实”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遵循,对此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中省对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把“追赶超越”要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以全面够格通过国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阶段性目标,强化基础工作,加快基本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罗增强同志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基层,努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周晓敏同志所做提案委员会报告;会议认为,工会工作报告立足工会的各项职能,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围绕中心、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及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做出的成绩。工会经费的列支使用情况实事求是,符合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提案工作进一步规范,在推动学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罗俊忠同志代表学校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2016年经费使用严格执行预决算,操作规范。优化了收支结构,体现了以教学为中心,降低公用性开支的原则。加强内部管理,制度执行较好,规范财经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会议要求,进一步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开源节流,厉行节约,勤俭办学。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的紧迫性、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上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目标、找准定位,对照标杆、争先进位,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把职工群众的事情办好,团结动员全校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追赶超越”为主题的各类竞赛,在职工中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充分挖掘职工智慧和能量,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