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02-17 09:03  

2017年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沣惠校区第三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杨己宁,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成员、省委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立莅临指导会议。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陈平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在总结了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情况后,对照《准则》《条例》要求,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执行四个方面查摆了存在差距,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陈平社、曹庆年、周建华、谭少敏、张同怀、李季、宋文学、宁永录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如实汇报个人事项,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讲话

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杨己宁讲话

刘建林、杨己宁分别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对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常抓不懈,班子成员理想信念坚定,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要求、努力作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高教工委要求,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站位高、氛围好,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学校党委和成员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方法、开拓进取,在追赶超越中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

最后,陈平社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按照政治上更强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按照作风更实的要求尽职尽责;三是按照纪律更严的要求廉洁自律;四是要更好发挥领导班子整体作用团结奋进。(文/党政办 雷龙涛、张鹏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