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7-01-10 08:41  

1月3日下午,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在沣惠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副校长宋文学及其他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完善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明晰相关部门职责,明确考试招生监督机制,确保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会议传达了省招办《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6【44】号)精神,并就《西安航空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施方法》(草案)作了简要介绍。

王坚对近两年陕西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变化及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着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力度的加大,分类考试招生在2017年将向高职招生主渠道发展,同时我省经过3年的探索,考生及家长对综合评价考试招生评价机制的认可度、参与度均有所提升。

在认真听取政策介绍后,宋文学对近两年学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综合评价招生是国家级考试,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相关部门应落实职责,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对考试招生工作人员应进行严格培训,明确考试要求。

谭少敏分析了当前高职生源严重下滑的形势,指出在生源危机背景下高职综合评价招生,一是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多途径向广大考生告知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及其实施办法;二是综合评价考试招生是一项综合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应提前安排好考试、录取、监督等工作,确保考试招生顺利进行。

会上,财务处、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监察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及二级学院院长围绕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我校综合评价确认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8日至3月12日,考试时间为3月18日,理工类招生专业7个,文史类招生专业5个(其中“三校生”招生专业为两个),招生计划共计600名。(文/招生就业处 裴鑫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