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宁永录副校长调研省内高校
2016-12-19 15:39  

近日,宁永录副校长带领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赴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高校基本建设及安全保卫工作。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龙治刚、副校长王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

宁永录一行在西安邮电大学调研

在西安邮电大学,贾明远副校长介绍了该校概况及基建、保卫工作的简要情况。基建、保卫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机构设置、职责划分及工作中应注重的问题等。宁永录对西安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省内高水平大学,新校区建设起步早,运行管理成熟、精简、高效,发展态势好,对我校基建、保卫工作及两校区管理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他围绕我校航空特色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调研人员还分别与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就基建项目管理、项目招投标与两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的统筹与协调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人员还参观了两校在建项目工地和安防建设等设施。(文、图/保卫处 赵建涛)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